|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丝路乳业集团(西安)有限责任公司

乳制品的生产,批发兼零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谭经理
  • 电话:17349136005
  • 邮件:siluruyejt@163.com
  • 手机:1734913600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女人喝骆驼奶粉的好处有哪些?
新闻中心
女人喝骆驼奶粉的好处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03-08 17:31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女人喝骆驼奶的好处你都知道吗?脸色蜡黄、没有血色,看起来一点精神都没有,轻度贫血就是这样的症状。女性由于月经的关系,出现这些症状的比例要远远大于男性;所以,绝大多数的女性都应该多吃点补血的食品。今天丝路驼宝小编就来讲讲女人喝骆驼奶粉的好处,在这里给大家做一说明。

  骆驼奶是一种高铁奶,铁含量是牛奶的十倍;而且是天然食品,要安全得多。对大多数缺铁性贫血的人来说,无疑是补血的绝佳食品。

  骆驼奶含有很多丰富的营养物质,经常喝骆驼奶对大家的身体有很多的好处,尤其是女人,下面小编来大家介绍下女人经常喝骆驼奶的好处。

  女人喝骆驼奶的好处:

  (1)、抗衰老

  皮肤的干纹细纹、松弛下垂,是皮肤细胞衰老的一种表现。细胞被体内的不饱和醛同咬合,细胞里的蛋白质就会失去活力,开始老化。骆驼奶具有调节代谢的作用,可以抑制因代谢而产生的不饱和醛同的浓度,这样对细胞的伤害就减小了,给细胞自我修复留出时间,使衰老速度减慢;如果细胞自我修复大于受到的损伤,细胞组织还会出现回转年轻的现象。所以,常喝骆驼奶可以让皮肤变得有活力,增强弹性和水分。

  (2)、肠道排毒

  容颜的快速衰老,多数伴随着肠道的腐败。身体的营养绝大多数是通过肠道吸收的,毒素也是通过肠道进来的。肠道里充满腐败,容颜衰老的速度就会加快。便秘的人往往有面色晦暗、痤疮痘痘、色斑皱纹增多的现象,这就是肠道里的毒素通过血液,侵蚀面部皮肤的缘故。

  骆驼奶抑制肠道腐败有很好的效果,喝一段时间;营造一个健康的肠道环境,肠道毒素少了,脸部皮肤的毒素就少了,面容就显得年轻了。

 

1611989032160207.jpg

 

  (3)、睡眠养颜

  睡眠对美容的作用比任何化妆品都要强。睡眠是身体自我修复的重要手段。长期睡不好,容颜会显得异常苍老。睡眠不好还会使内分泌紊乱,引起色斑、痘痘、松弛下垂等多种皮肤问题。

  骆驼奶的催眠作用比牛奶好很多,这是因为骆驼奶调节脑部的脂质代谢有关系。从很多人的实践来看,每天喝半斤的骆驼奶,一周左右睡眠就会得到改善;长期喝的效果更好。

  骆驼奶的美容功劳离不开它对睡眠的改善。

  上就是女人喝骆驼奶的好处了,对于有上述状况的女性都可以试试喝驼奶来改善!

 

102.jpg

 

  (4)、免疫力低,体弱多病人群饮用骆驼奶的好处:

  孕妇、产后,术后、亚健康、免疫力低下人群

  驼奶适用的人群和效果

  营养与功效说明:

  最为特别的是,骆驼奶不但维生素C含量极高,且富含牛奶中缺少的乳铁传递蛋白和溶解酵素,这两种有杀菌作用的物质可强化人体的免疫系统,促进健康细胞的生长。从功效的发挥上讲,驼奶中富含的抗体为纳米级(重链抗体只有深海鲨鱼中才有的纳米级抗体),是一般抗体体积的1/10,可以起到深层免疫功效,极大地帮助人体增强免疫力。

  因此科学家认为骆驼奶是有助于辅助治疗艾滋病和各类免疫缺陷疾病的理想饮品。在北非及阿拉伯国家极为盛行,目前也正在欧美形成养生饮用的风潮。

  骆驼奶粉中含有十八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维生素含量是牛奶的3.8倍;铁含量是牛奶的10倍;降血糖的天然胰岛素,是牛奶的3000倍;骆驼奶粉的蛋白质含量与钙含量均高于牛奶、脂肪含量则低于牛奶;并且含有牛奶中没有的乳铁传递蛋白和溶解霉素,堪称奶中精品,养生珍品,治病神奇的中药。食用驼奶后体力精力会有明显好转,睡眠质量提高,疲劳困乏的状态改变,身体状态明显好转;胃肠道功能好转,食欲增强,消化吸收功能变好,不易感冒。

 


女人喝骆驼奶粉的好处有哪些?
网址:http://siluruye.keqiw.cn/news/itemid-694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