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丝路乳业集团(西安)有限责任公司

乳制品的生产,批发兼零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谭经理
  • 电话:17349136005
  • 邮件:siluruyejt@163.com
  • 手机:1734913600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丝路驼宝|2021赢战春季赋能市场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新闻中心
丝路驼宝|2021赢战春季赋能市场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3-08 17:33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逐梦齐奋进,不负韶华年

  凝心且聚力,实战新未来

  丝路乳业集团,谱写2021新篇章



  丝路乳业集团2021赢战春季赋能市场启动大会

  2月28日,丝路乳业集团携手全体员工召开2021赢战春季赋能市场启动大会,开启2021年集团新征程。以“发扬军垦精神创传奇,传承兵团力量勇夺冠”为主题,全体员工一起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1614652572407037.jpg

 

  会上,公司邀请到西安金牌企业培训师,从“职场心态、职业生涯、公司文化学习”三个方面,阐述如何做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并且帮助集团员工打造2021年职业生涯规划

  集团特邀嘉宾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管负责人给大家做了食品安全法的培训。2004年安徽阜阳劣质奶粉、2008年三鹿奶粉等食品安全事件的层出不穷,让国家、企业和人民在食品安全方面更加关注和重视。领导强调,一家食品企业应该“以质量安全为意识”,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必须执行“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格的处罚、最严肃的问题”四个最严标准。“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既是一家食品企业筑牢的底线,也是必须守住的红线。

 

1614652636128109.jpg

 

  随后,培训老师继续给大家进行主题内训,通过西游记中的故事结合集团管理中的实际案例,绘声绘色地向大家介绍了员工与企业、客户之间互惠互利,赖以生存的重要关系。

  接着,集团副董事长李金城先生发表重要讲话,集团未来以“两链一轴多中心”为战略规划,大力发展特色乳互联网领域,完成品牌品质产能营销的重要目标。李副董事长强调,我们要做到全员营销、全员推广,做一支用知识武装的强硬销售团队。

  集团副董事长李金城先生讲话内容的五个关键点

  1  集团所有成员要从供应商思维到上帝思维,要站在更高的维度洞察市场并引领市场的发展。

  2  从文化和制度两方面打造优秀团队。他提出,文化让人从心理建立秩序,制度让人从行为建立秩序。

  3  他前瞻性推演特色乳行业2021年的发展趋势,并剖析集团2021年的战略规划。

  4  他提出2021年,集团在顾客心智中打造品牌的三部曲:告知顾客、告知经销商、告知全社会。

  5  他以爱因斯坦能量定律公式为底层逻辑提出“三个力”:行动力、创造力、营销力。

 

1614652700119150.jpg

 

  最后,集团董事长刘江先生表示,2021年是攻占市场的关键之年,全体员工应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争做改革者,创新者,既要当好已有事业创新的突破者,也要当好未有事业创新的开拓者。全体员工一起奋力开启集团高速度发展、产品高质量要求的新征程。

  集团董事长刘江先生讲话内容的五个关键点

  1  他表示,发扬军垦精神,提升团队战斗力,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打造全球知名品牌。

  2  团队力量的塑造是重中之重,“执行力,学习力、凝聚力”是一个团队必须具备的品格,“忠诚,感恩”是团队里每个成员的基本素质。

  3  他再次强调,食品安全与乳品安全的重要性,作为一家良心集团,食品安全永远是第一位。

  4  对于丝路乳业产业,必须要严格把好质量关,做到“高标准、高质量”。

  5  2021年集团全面武装自身力量,发扬“三牛精神”,不怕苦累,勇于创新,成为一支极具“拓荒精神”的强有力集团。

 

1614652744322867.jpg

 

  面对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21年,丝路乳业集团仍将一步一个脚印,夯实基础,厚积薄发,谱写新蓝图,携手共进创辉煌。

 

1614652791373386.jpg

 


丝路驼宝|2021赢战春季赋能市场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网址:http://siluruye.keqiw.cn/news/itemid-69428.shtml